SOFT-阿淮.

非稿非商用抱图随意,二转记得说明

[路茸]男生女生向前冲?

文章逻辑和报名流程方面有bug,将就看吧

#男生女生向前冲 Soft!


#Soft 病弱!


#甜腻 路茸

%

#LOL国一榜上的蛇皮走位竟遗憾落水!?



         夜晚的微博总是不安静。丁哥眼神呆滞的看着微博热搜,狂躁的挠了挠头。


        他现在一个头比两个大


  关了手机,目光飘到瘫在电竞椅上的简茸。那人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正叼着路柏沅给他的奶,操控着鼠标,屏幕里的乐芙兰carry全场。





  事情发生在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夜晚


[你爹混混时长,进来给爹刷点儿礼物——Soft]


(哟,S B儿子还知道让你爹看看你啊)


(笑死你爹了,礼物没有,喷子有一个)


(能不能开开摄像头?你爹不是光来听你嘴人的)


(诶?半天不说话,不会是路神帮我S B儿子播的吧?)


(切,儿子我说你有手有脚多大人来还让你男朋友给你播,要脸不要)


(啧,不是,别老扯到去路神身上,你们看着直播间的名字,一看就是我那不孝子取的好吗?)


  “gun,不是队长,是你爹播的。”

  

  简茸打开摄像头,搓了把头发,一副“你爹困了,你们死不死”的表情。


(呵,儿子怎么跟你爹说话的)


(开摄像头不提前说一声?你那头蓝毛吓死你爹了知不知道)


  “你爹我什么时候开摄像头你管不着,爱看不看”简茸和这些soft爹粉互相阴阳已是常态,虽然过了这么多年甚至都知道他们想说什么了,但还是忍不住怼回去。

  

  这种行为在路柏沅口中被称为“小朋友的天性”


  弹幕还在不停的翻滚

(嘿嘿,明天是不是能看见儿子下水时的美貌了…)


(?)


(为什么?)

  

(!我懂了!是不是前几天粉丝群里搞得那个为爱助力的活动!)


  

 “什么活动?”简茸一脸疑惑,他不记得最近有给他安排什么活动。

  

(啧,就是你粉丝群那几位看热闹不怕事的粉丝给你报了男生女生向前冲)


(我去哈哈哈哈哈nb)


(笑死了,是不是那个活动名叫《你是soft他爹吗?想看儿子英勇的身躯吗?那就来助力吧》)


(啊对对对对对对,就那个笑死我了,谁起的名字)


  简茸的脸越看越黑:“不是,你们擅自报名经过你爹同意了吗?”

  

  “啧,这名字谁起的,你出来我给你挂个直播间置顶,你也涨涨面子。”

  

  “啧,假的吧。你爹我没收到通知,也就忽悠忽悠小孩吧。传播假消息…”简茸挑了挑眉想教育一下这帮水友。

  

  吱——

  

  练习室的门开了

  

  简茸以为是路柏沅来了,立马收回即将发表的“长篇大论”,心情大好。

  

  扭头一看,一个腋下夹着文件夹的人从一片漆黑中走来。

  

  啧

  

  简茸看清来人之后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唰的又落了千丈

  

  “丁哥”

  

  简单打过招呼后,简茸打算扭过头去继续直播。

  

  还没等他有动作,丁哥就向他直径走来,一脸悲壮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大概是看到他在直播了,也没绕弯子,语重心长地说到:“哎,小茸啊,这是明天你去男生女生向前冲的注意事项,稍微收着点啊。”

  

  ???

  

  简茸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你再说一遍?

  

  他猛地转头看向屏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别太感动,都是爹们对你的爱啊)


(去吧去吧,我明天在电视机前守着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卧槽,真报上了)

  

(期待)

  

  “你们死不死?”从简茸嘴里吐出冷冷地几个字。

  

  简茸无语了,直接按下了下播健。

  

  丁哥憋着笑:“得,你也别太生气了,你明天大家正好休息,他们给你挑的时间不耽误训练。”

  

  简茸尝试深呼吸几次冷静下来:“明天几点?”

  

  “我看看…明早8点到”

  

  “8点?!这么早?”

  

  对于电竞选手来说5点睡11点起是常态,8点起对于简茸来说还不如杀了他。

  

  丁哥扭头看了一下表,嗯,凌晨3点,还算早,扭头对简茸说“赶紧去睡吧”。

  

  事已至此,也没别的选择了。

  

  

  

  

  第二天早晨7点半,大家都还在睡梦中。

  

  “简茸!!!赶紧起床!快点快点,到点了!”丁哥压着嗓子喊。

  

  简茸迷迷瞪瞪得从床上坐起来,从床上摸了手机,看了眼表。

  

  啧,这不才7:30?

  

  刚想吐槽一下,丁哥直接破门而入,火速把简茸塞到了卫生间去洗漱。然后拿好车钥匙和几套换洗的毛巾到门口去等他。

  

  某人行尸走肉的洗漱完,换了衣服,顶着鸡窝子头就上了车。

  

  “哎呀,简茸你能不能梳梳头发呀?好歹也是个半明星选手。你这样回来你又得被你那些爹粉嘲笑。还好我带了发胶和梳子,我给你弄弄?”

  

  “嗯。”简茸胡乱答应了一声,他现在特别困,说实话刚才他一个字也没听清楚。

  

  “行,那我给你整一下。诺,早上给你买的包子,吃上点在睡。”丁哥把包子放在简茸旁边,然后开始了造型师的工作。

  

  “不吃。”多么言简意赅的表达。

  

  “不行你多少吃上点,你要不吃早饭让路柏沅知道了又得说我,你…”丁哥愣了一下

  

  这就睡着了?

  

  丁哥无语,没办法,先让他睡吧,不然一会跑着跑着再睡过去了就好玩了,要真睡过去了明天的热搜第一肯定就是  

  

  #soft 男生女生向前冲 中途睡着!?

  

  

  

  

  到录制场地的时候简茸才刚刚睡醒,从车里钻出来,随后跟着丁哥来到节目后台戴麦克风。

  

  简茸从头到尾都和后台其他激动紧张的选手不一样,不能说是冷静,只能说是十分懒散。

  

  笑话,他简茸可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不过不幸的是,见过大场面的这位选手现在感觉有点晕

  

  可能是中暑了?

  

  简茸想着应该是没事的,就录一会,出不了大事,先上吧。

  

  因为待后的选手中没人混电竞圈,没了粉丝的干扰,进度也就比预想的快了很多。

  

  简茸是第二个出场的,作为电竞圈明星选手,在场的观众席大部分都是他直播间的那群水友。

  

  “soft!儿子!加油!爸爸看好你!”

  

  “儿子,别给你爹丢人!”

  

  “儿子?你不会又没吃早饭吧,脸这么白?!”

  

  这架势!放眼整个观众席,除了soft爹粉们的应援还能有谁?

  

  其余观众都被吓到了,还震惊于家族之庞大,亲戚之多。可转念一想又发现不对

  

  不是,为什么都叫儿子啊???

  

  一个高高瘦瘦的男人问旁边正在大声应援的女孩子:“他是谁呀?他是花钱雇你们了吗?阵仗这么大。”

  

  “啊?”场上声音太大,那个女孩子显然没怎么听见,那个男人又重复了一遍“啊?哦,他叫简茸,是电竞圈的,我们是他的爹粉。”

  

  那个男生似懂非懂的回应了一下。

  

  等这宛如海啸般的声音过去之后,主持人开始介绍:“有请我们第二位选手,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这位是去年为我们国家拿了冠军的ttc战队的中单简茸选手!”

  

  “儿子nb!”

  

  “别说,挺给你爹长脸的。”

  

  “路神呢?!你老公没陪你来吗?!”

  

  主持人看这架势,头疼怎么把场面圆回来。还没想好措词,手中的话筒就被旁边的人拿走了。

  

  简茸现在的头还是有点昏沉,定神缓了缓:“安静点,吵的你爹头疼。队长开着车在来的路上,别抱有幻想了,你们今天见不到他的。”

  

  为了防止他的那群不孝子再带节奏,简茸扭过头小声的跟主持人交代了一下:“直接开始吧”

  

  “嗯,好”主持人点点头,明白了他的意思。“好,那我们祝愿简茸选手取得好的成绩。”

  

  “three”

  

  “two”

  

  “one”

  

  “go!”

  

  简茸晃了晃脑袋,努力让自己更清醒一点。

  

  基地每天的晨跑让他的体力也比之前上学时好了不少。

  

  第一关,第二关,第三关…可以说是过的毫不费力。

  

  可到了第四关…第四关是滚筒,简茸撑过了前面几关,现在有点恶心,刚爬上第二个,眼前突然一黑,身子晃了晃。就这么直愣愣地掉进水池里了。

  

  

  完了

  这是简茸最后的想法。

  

  比赛场地后面有大屏幕,这可把他那群爹粉了吓的不轻。

  

  “卧槽!没事吧儿子”

  

  “小sb这是怎么了?!!”

  

  “我去我去!要不要打120?!”

  

  后台,路柏沅刚刚和丁哥会和,在来的路上就被通知了这件事。

  

  路柏沅眼神直勾勾的看着简茸那边,呼吸变得急促,双腿好像被定在了那里。片刻后,不顾丁哥的阻拦,直接从救生员手中把简茸接了过来。

  

  像这种节目都会配备卫生员和应对突发情况的紧急医师,路柏沅抱着简茸直接跑到后台。

  

  简茸这时候也已经差不多缓过来了。

  

  谁抱着我?

  

  简茸努力睁眼,抬头看了一下。

  

  队长!?

  

  简茸瞬间脸红了

  

  “乖,别动”

  

  路柏沅的声音很有磁性,若有若无的热风在简茸耳边吹,直接烧红了简茸的耳朵。

  

  

  

  “刚才那是路神吗???”

  

  “呼,小sb他老公来了我就放心了。”

  

  观众席上现在也很躁动。主持人连忙安抚大家,并表示简茸本人没有大问题,只是有点低血糖。

  

  这群爹们这才放心。不用猜就知道他为什么低血糖。并在当晚简茸的直播间疯狂轰炸。点名让路柏沅盯着他。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后台休息室,路柏沅拿着刚出去买的糖剥开递到简茸嘴边。

  

  “简神?解释一下?”

  

  路柏沅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简茸不敢和他对视,垂眸。

  

  “唔,我没吃早饭,我错了,下次一定吃。不生气了行不行?”简茸小声嘀咕着

  

  “我没生气,我是在烦自己没看好你。”路柏沅叹了口气。

  

  “这不怪你…”

  

  “那我不怪自己了,怪简神好不好?”

  

  “嗯?”

  

  “怪宝贝没好好吃早饭,我心疼了,今天晚上补偿我”

  …

  

完.


彩蛋是当晚直播

  

  

  

  

  

  

  

  

  

  


  

评论(1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FT-阿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