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阿淮.

非稿非商用抱图随意,二转记得说明

[自习]独一无二的玫瑰

xqgg生病梗 查岗梗

ooc,慎入!!!



     最近微博热搜榜一又被大明星周自珩霸占了。由于某著名导演在昨晚深夜发布了由周自珩主演的电影《行路》的预告片,引发网友热议。


      只不过大明星本人有些疲倦早早就揽着夏习清睡下了,并没有注意到这些事情。




    月亮还没下班,天刚蒙蒙亮了些。日光升起,给夜色渲染了一点光。


    今早刚不过5点就有人起床了。周自珩摸着黑起来,也没拉开窗帘,屋里昏沉沉的。


周自珩坐起身来,揉了揉眼睛。努力让自己清醒了一点后,视线就不自觉地盯在了夏习清身上。


     昨天太累了,回来的时候已是深夜,到家时夏习清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还留了盏小夜灯。


嘶,习清又等了一晚上。


周自珩既无奈又有点愧疚。


      轻轻地把人把人抱起来,轻吻了一下怀里这只小猫的额头,然后轻车熟路地把他放在床上,轻轻地盖好被子。




      夏习清从小没怎么睡过好觉,所以睡姿很安静也不乱动,睡着时是什么样,早上起来就还是什么样。


  周自珩垂眸看着夏习清的睡颜,忍不住轻笑了一声,俯身在温润的唇瓣上落下一吻。

  

  “走了宝贝。”


  “嗯…”

  

  似乎有点被周子恒起床的声音吵到了,夏习清哼唧着,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

  

  

  

  他今天要把这部电影最后的几个镜头和采访拍完。所以一大早就出了门,临走前还不忘给夏习清做好早饭。

  

  等夏习清起床时已经早晨9:00了。

  

  “唔…真是给自珩惯娇气了,一天比一天起的晚。”

  

  夏习清拖着昏沉的脑袋坐起身来。自认为是没睡醒的他阖着眼,伸手在床上摸索着手机。

  

  夏习清扶着头打卡手机,不出意外的是周自珩的信息,是7点发来的。



——道德标兵:习清,我今天就杀青了。


——道德标兵:中午不用等我了,早饭在保温盒里,桌上有牛油果和牛奶,记得吃。


——道德标兵:我晚上晚点回去,这几天太忙了冷落了我们习清,晚上一定好好伺候!


——道德标兵:乖~



夏习清翻看着周自珩给他发的消息,一开始还感觉到溢出来的体贴和爱,可是怎么到了后面…呵,这小孩长大后真是越来越会了。


夏习清轻笑了一下,直到看到最后那个“乖”,夏习清竟然觉得自己这个纵横情场的老手被撩到了。


夏习清仿佛看到了周自珩说这句话时画面,周自珩蹭着他的耳垂,低沉的气音打在锁骨上,如潮汐潮退,酥酥麻麻。


夏习清突然回过神来,垂眸勾起唇角:“竟然栽在他身上了。”无奈摇摇头,然后起身准备洗漱。

 

     这刚站起来就想起来忘了一件事,但是晚了,夏习清用手肘撑了一下桌子才稳住身子,夏习清刚刚感觉一阵天旋地转。


     等了有半分钟左右,夏习清才感觉好了一点,赶紧去橱柜里找退烧药,检查过没过期后,夏习清把包装撕开倒到杯子里,然后等热水烧开。


     翻看微博评论耗时间,夏习清细长纤细的手在屏膜上下滑动。


(xqgg!!什么时候开直播啊!)


(习清哥哥!我们好想你,发张自拍也行啊(小声嘟囔))


(xqgg要不要去查个岗?!看看小学鸡在搞什么)


……


  夏习清撑着头若有所思,起身喝完药,几分钟后…

  

  [叮~您关注的人邀请您围观他直播]

  

  入镜的是夏习清软软的头发,镜头镜头摇晃不定,随着一阵天旋地转,画面稳稳地固定在一张惊艳的脸上。

  

  “嗨,大家早上呀。”夏习清朝着屏幕招招

手。

  

  (xqgg早上好!!前排前排,我能吹一辈子!)

  

  (ls是专门玩扑克魔术师吗,什么手速)

  

  (xqgg小学鸡呢)

  

  (同问,我要有这样的对象,天天待在家里)

  

  夏习清轻笑“自珩今天杀青,去剧组了。”

  

  “唔,我刚刚看到大家说想看我查岗,嗯…很有意思的提议,正好今天没事,满足一下你们吧。”

  

  (救命🆘我祖坟冒青烟了,xqgg竟然看到了我的评论,我要晕了!(掐人中))

  

  (好羡慕ls,今天也没有很热啊,xqgg脸颊好红啊)

  

  (xqgg是不是感冒了,快去吃药!!!)

  

  夏习清已经穿上衣服准备出门了,临开门前瞅了一眼评论区

  

  他拿起手机边走边回答:“啊…没事,小感冒,已经吃药了,不用担心。”说罢,他收起手机,没再管直播。

  

  

  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车程,夏习清来到了A市的影楼。

  

  夏习清今天的打扮很简单,一身奶白色的长款羽绒服,下身是有点居家的宽松的奶黄色丝绒裤,还有一双小白鞋,小艺术家的脸因为发烧红红的,打在洁白无瑕的脸的显得格外乖。

  

  一改以前的浪欲,有点病恹恹的夏习清融在了清冷的背景中,一副完美的画作。

  

  画作本人倒是无暇顾及风景,下车后跟直播间的粉丝们聊了两句之后直奔三楼找他的小男朋友。

  

  一会后,夏习清举着摄像头在门外和直播间的人打手语,大概的内容是:我要进去了,一会会关直播。

  

  夏习清将手机放低,一只手轻轻地推开门。现场的氛围因为杀青非常热闹。

  

  夏习清一进门就将目光锁定到了在栏杆扶手旁的周自珩。

  

  嗯,黑色西装和奶白羽绒服还挺配。

  

  周自珩端着红酒杯,一肘随意的搭在栏杆上,旁边是一位新人演员,有说有笑。仰头喝酒的瞬间细长脖颈拉出一条漂亮的曲线。

  

  夏习清没打扰他,找了个位置坐下翻看评论区。

  

  (哇,好热闹!zzh在干嘛?)

  

  夏习清将镜头移到周自珩身上,由于距离,画面大有一种偷拍的感觉,粉丝们看到周自珩的瞬间又是一阵虎啸猿啼。

  

  这时,一个人来到夏习清面前,人影将视线当的昏暗,他抬头望去,竟是周自珩这部戏的导演,是一位分量很重的老前辈,夏习清之前也因为周自珩同他有过练习。

  

  “咦,习清?你这么在这?”前辈笑眯眯道。

  

  夏习清急忙起身,脸上挂笑:“陈导。”

  

  “是来找自珩吗?怎么不过去?”

  

  “啊我看他还没忙完,来这先等等,您怎么认出我的,我今天包裹的多严实啊。”夏习清微微一笑。

  

  “哦,是这样啊,我刚刚看自珩忙完了,你要过去吗?”

  

  夏习清微微侧头一看,果然只有周自珩一个人了,与陈导简单聊过后,他悄悄的从后面绕了过去。

  

  鬼鬼祟祟的小手碰了一下周自珩的肩膀,后者先是皱着眉,淡然的扭过头来,但看清是谁后,眼里充满了诧异与欢喜。

  

  “习清!你这么来了?”周自珩声音都拔高了一些。

  

  夏习清挑挑眉笑道:“当然是来找我们的大明星啊,看看有没有被拐走。”

  

  小玫瑰的脸红红的,让人垂帘欲滴,微风吹过发梢,离乱中带着妖艳,但又乖乖的,很容易让人产生保护欲。

  

  不得不说,周自珩确实很吃这一套,但下一秒,他俯身撩去夏习清额头上的碎发,整个手掌触了上去,夏习清微微一愣。

  

  滚烫,这是周自珩的第一想法。

  

  他有些嗔怪地直视夏习清:“习清,你发烧了还乱跑什么,也不打电话给我,穿的这么少…”周自珩揪了揪夏习清通红的小脸,叹了口气,“也怪我,昨晚回来的太晚,也没关窗户,冻着了吧,对不起习清。”

  

  夏习清双手没背在后面,听周自珩叨叨的过程中不顾直播间那群人的土拨鼠叫,自顾自地给手机关机了。

  

  夏习清很自然的收起手机,夏习清刚刚看了看表,也该到时间可以离开了,对周自珩抿抿嘴,一双很有魅惑的眼睛盯着他:“难受,想回家。”他的右手勾了勾周自珩的左手。

  

  可以,这很“绿茶”。

  

  周自珩被他撩的也红了起来,咳嗽了两声,一把将夏习清的手卷起握住:“走,我们回家。”

  

  

  

  往车上走的路上,夏习清给周自珩讲了事情的起因和经过,还被小学鸡安了“宠粉之王”的称号,夏习清哭笑不得。

  

  上了车,夏习清微博的评论区已经炸了,他慢慢翻看着这群可爱的女孩子们的留言。

  

  手指一顿,似乎是看到什么好玩的了,偏过头去在那笑。周自珩一头雾水,努力把头伸过去。

  

  是一个评论,说它正常吧,也是个正常的评论。你说它不正常吧…它竟然在磕周自珩和那个新演员的cp……

  

  沉默无言…夏习清笑完了,转头看到了一脸无语的周自珩,倒是想逗逗他,他挑了挑周自珩的下巴:“宝贝,我吃醋了。”

  

  窗外的美景在这一刻都灰飞云散,目光短到只能看见夏习清的眼睛,那双满眼都是他的双眸比世间万物都漂亮。

  

  遇见及是上上品,属于周自珩的心动小星球永远都围着夏习清转,一年四季,永不停息。

  

  “习清。”

  

  “嗯?”

  

  “宝贝。”

  

  “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完.

  


  作者有话:长评!!!!没有长评的我想死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2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FT-阿淮. | Powered by LOFTER